七月不是柒月

文野太宰激推,名柯研二,弹丸教主,石头门凶真,全职叶修,目前待在诡秘坑里。墙头很多,什么圈都混一点,本命谭昭,喜欢无CP文

虚假的警校五人组,真实的警校二人组

  作为一个名柯全员推偏警校五人组在此非常庆幸研二因为死太早,而在各大同人文里面篇幅占的比较小,从而没有机会参与修罗场。

  

  不过刻板印象依旧少不了他,一个油嘴滑舌花花公子从此就预定了。

  

  尤其是青山并没有过多的描写,比起白月光阵平景光和大烫门透子这家伙,跟班长一样,基本上神隐。

  

  世界名画班长在约会,世界名画萩原被扫墓。

  

  景光比研二稍微好了一点,但是作为一个温柔男二类型,一般来说都是陪跑。

  

  很难理解,为什么一个能走出阴影,面对跟自己有仇的杀人犯还能把他救出来的卧底为什么被大众当成男妈妈?

  

  他有他的信仰,就因一个可能悲惨的过往而摇摆不定,称的所有的坚持和执着是多么的可笑。

  

  哦,阵平烫男人。

  

  同人文cp千千万,你和透子占一半。

  

  修罗场著名人士,通常表演傲娇炸毛同期。

  

  不过阵平不过是不在意不想去搞而已,并不是一个没有情商的人,也不是一个没有眼色的人,同人文真的会谢。

  

  透子基本上是和秀一争风吃醋的席位,必有打架事件。

  

  谢谢你,同人主角,你死的时候我坐小孩那桌。

  

  一直以来美强惨类型文太多太多了,咱们就是说卧底,因为你心向光明就直接心疼同情,忽视你的罪恶,这是不是有点ooc。

  

  总而言之,警校二人组被迫害的就相当于柯南到处贴监听器闯祸,过于正义 ,不懂人情世故。

  

  这刻板印象已经不能说是一点点了,只能说是完全溢出来了。

  

  在此内涵一下几篇文,假刀放的很开心是吗,是搞读者呢,还是搞你推?

  

  很难理解一些假刀存在的必要性,你说一个正常人会脑补那么多吗?这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更何况人家是专业的,想的多不代表迪化诶。

  

  

  

  

  

评论(86)

热度(94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